專頁
台灣團結聯盟, 台北市。 43,046 個讚 · 425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團結聯盟以「抗中保台」、推動台灣「正名制憲」為核心目標。將台灣建立成一個正常的國家!
貼文
#台聯 #台灣團結聯盟 #台聯立院黨團 「反割闌尾條款再審 台聯預告發動杯葛」… 更多 立法院今天開會,將審查被戲稱「反割闌尾條款」的公職人員選舉罷免法修正草案,台聯黨立委賴振昌在臉書預告將再次發動杯葛,佔領主席台。網友紛紛留言聲援,盼立委加油「守護」主席台。賴振昌指出,選罷法修正草案今天被列為討論事項第3案,預期又會是一場國民黨與在野黨對立的硬仗,由於擔心國民黨又以人數優勢強渡關山,台聯將會杯葛院會,絕對不讓這個反民主、反民權、違背歷史潮流的法律修正草案通過。 部分網友對台聯的作法表示認同,留言聲援「大家要更努力讓周圍的人知道事情的真相。」賴振昌則回應:「 其實要謝謝社會的關注,有大家的支持,台聯才更使得上力。」割闌尾支持者認為,面對立法院的不平等勢力,台聯杯葛院會迫於無奈,與其說是佔領,不如稱是「替人民監督、守護主席台」。 自由電子報
http://goo.gl/OmgQpJ #賴振昌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