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臺北國稅局 稅務小精靈, 台北市。 260,901 個讚 · 1,061 人正在談論這個 · 636 個打卡次。我是稅務小精靈!在此分享財政部臺北國稅局講習會、稅務新聞、宣導活動及短片資訊,還有我的心情手記,歡迎大家一起來按個「讚」,就可以獲得即時訊息喔。
貼文
<活動花絮>#812舞台篇💃🕺 ☀☀☀
現在是星期六的下午 🙋小美局長帶著👦👧”小精靈兄妹”逗陣來到了 「進場加油 熊蓋讚」812妝遊嘉年華踩街👣的活動起點-TAF空總創新基地 現場可是聚集了滿滿的準備遊行人潮阿👫👭👬… 更多 - - - - - - - - - - - - - - - - - - - 🎪舞台上 💁小美局長致詞時針對電子發票的使用㊙提點歸納了4重點唷~ 1⃣上網進行歸戶及匯款帳戶設定 2⃣消費時提示載具,不印發票 3⃣中獎自動通知匯入指定帳戶 4⃣消費權益有保障 💗同時也貼心地提醒大家💗 🛍買東西時,請記得「用載具存發票,發票不要印出來」 才可增加🎊「無實體電子發票專屬獎」🎊 100萬元15組,2,000元1萬組的中獎機會喔!😘 - - - - - - - - - - - - - - - - - - - #小精靈兄妹搏命演出行動劇
#前進世大運請多多按讚分享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