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民健康署, 台北市。 272,390 個讚 · 1,028 人正在談論這個 · 923 個打卡次。國民健康署參與您人生各階段的預防保健💪服務,陪伴在您的身旁💞,手(守)🤚護國民、促進健康,讓健康屬於你,讓我們一起分享健康,分享愛💟
貼文
【國際腎臟病日,國民健康署呼籲民眾:別輕忽三高 腎臟病恐上身增3倍】 今天是國際腎臟病日(3月13日),國民健康署召開記者會,發布統計指出:國人患有三種三高的民眾,其有末期腎臟病前期(pre-ESRD)的情形是沒有三高的3倍,也邀請知名藝人 趙舜先生用自己親身之痛來現身說法,提醒民眾如有三高要遵照醫囑控制好,可以預防腎臟病或延緩慢性腎臟病患者的腎功能的惡化。國民健康署呼籲民眾,控制三高,才是 顧腎之道!… 更多 新聞稿連結:
http://www.hpa.gov.tw/BHPNet/Web/News/News.aspx?No=201403120001 想了解更多,請下載「慢性腎臟病健康管理手冊」:
http://www.hpa.gov.tw/BHPNet/Web/Books/manual_content07.aspx 世界腎臟病日官網:
http://www.worldkidneyday.org/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