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賴品妤。 169,605 個讚 · 10,194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是賴品妤!民進黨新北市第十二選區立法委員。 汐止、金山、萬里、瑞芳、平溪、雙溪、貢寮 的好朋友! 汐止服務處:汐止區大同路二段493號 瑞芳服務處:瑞芳區明燈路二段40號之1
貼文
今天一早我跟著由 全國廢核行動平台 等團體發起的 #核四大暴走 隊伍,一起從我們 #貢寮 #核四廠 出發! 預計明天早上11點會抵達台北的凱道!一同出發的還有 洪申翰 Sun-Han委員和在地的 #林裔綺議員。 我希望這是我們反核四的最後一役,貢寮人、新北人的四十載惡夢,希望就此結束。 緊接著我趕到基隆,參加由 張之豪… 更多議員主辦的公投說明會。我們北北基生活圈密不可分,尤其是極靠近貢寮的基隆,如果危險拼裝車核四有什麼問題,基隆必定大受影響!#拒絕重啟危險核四‼ 此外公投還有三個議題也會大大影響我們的生活,就是 #不同意公投綁大選 #不同意禁美豬進口 #不同意三接遷址。我們台灣,是有誠信的貿易夥伴,我們可以兼顧環境與經濟,同時還可以和世界有良好貿易交流。 今天12月18日請一起投下四個不同意,#讓台灣走進國際!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