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團結聯盟, 台北市。 43,046 個讚 · 425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團結聯盟以「抗中保台」、推動台灣「正名制憲」為核心目標。將台灣建立成一個正常的國家!
貼文
『 回應總統府 林志嘉:答非所問 籲馬勿再「以騙養騙」』 台聯秘書長林志嘉 新聞稿 2014/5/15… 更多 針對馬英九綠卡風波總統府回應「如果必須向美繳稅願意辭職」,台灣團結聯盟秘書長林志嘉今天嘲諷是「答非所問」。他指出,台灣人民要問的是「你的綠卡有去申請放棄嗎?」,另外根據美國肥咖條款,縱使綠卡失效並不表示就沒有美國稅籍,必須要以書面向移民局宣告自願放棄,請問馬英九有沒有書面文件呢? 如果拿不出書面放棄綠卡的文件就表示仍必須向美國政府繳稅,他呼籲馬英九不要再「以騙養騙」。 林志嘉也說,肥咖條款七月一日才生效,馬英九還有「重新作人」的機會,他呼籲馬英九儘速解決此綠卡風波,不要企圖用謊言企圖「拖」任期,也不要以為拖過任期後就沒有法律責任,台灣人民一定會追究到底。 #台聯 #台灣團結聯盟 #台聯立院黨團 #林志嘉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