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團結聯盟, 台北市。 43,046 個讚 · 425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團結聯盟以「抗中保台」、推動台灣「正名制憲」為核心目標。將台灣建立成一個正常的國家!
貼文
今天5/14… 更多 台聯黨主席黃昆輝與副秘書長黃光藝、台中市議員高基讚來台中新社舉辦反自經區說明會,高基讚議員說:「辛苦的菇農一同為自己權利發聲,感謝台中市菇類職業工會理事長陳宗明、阿亮香菇園老闆侯文亮、菇神董事長林明順等等當地居民陪同!」希望台灣政府可以重視台灣農業,農業是立國之本,只有生產過剩、拓展市場才需要外銷,引進也都是避免是本國同質性高的農產品,但馬政府的自經區卻包山包海,說要開放農業就開放,農民都不懂,實在是失職的政府!農民應該團結共同反對自經區開放農業,免除台灣農業被中國控制、打壓! 『 菇農惡夢再起?自經區暴走
黃昆輝:香菇走私「合法化」?』
台聯黨主席黃昆輝 新聞稿 2014/5/15
http://goo.gl/Y3e10H #反服貿協議 #反自經區 #反貨貿協議 #反中國併吞 #黃昆輝 #台灣團結聯盟
分享 高基讚──和詹奇謀及黃光藝。
感謝大家今天來參加反自經區說明會,辛苦的菇農一同為自己權利發聲,感謝台中市菇類職業工會理事長陳宗明.阿亮香菇園老闆侯文亮.菇神董事長林明順等等當地居民陪同!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