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團結聯盟, 台北市。 43,046 個讚 · 425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團結聯盟以「抗中保台」、推動台灣「正名制憲」為核心目標。將台灣建立成一個正常的國家!
貼文
2014/5/14 台聯黨主席黃昆輝參訪阿亮香菇園,了解現在香菇園生產、加工現況,與菇農困境。… 更多 台聯黨主席黃昆輝與黃光藝副秘書長、高基讚議員、幹部們來到台中新社阿亮香菇園拜訪,想了解菇農栽培、採收、加工作業模式,以及現在菇農經營所遇到的困難。阿亮菇園老闆反應,政府承諾絕對不開放中國生香菇進口,黃昆輝主席提醒大家,台灣政府並沒有提出有利台灣濃貧的配討方案,也沒有保證中國農產品進口到自經區後,不會有流入台灣內銷市場的問題,更不知道怎樣防範,自經區等於是廣開後門,讓走私品多了很多理由、管道和進口明目混入台灣市場,馬政府對菇農的承諾根本等於沒有保障,增加了菇農又一項隱憂。所以黃昆輝主席要菇農認真看待自經區的問題,要向馬政府要求不在自經區開放農業,並提出提高台灣農產品市場的實質政策,才是對台灣農業的照顧。 『 菇農惡夢再起?自經區暴走
黃昆輝:香菇走私「合法化」?』
台聯黨主席黃昆輝 新聞稿 2014/5/15
http://goo.gl/Y3e10H #反服貿協議 #反自經區 #反貨貿協議 #反中國併吞 #黃昆輝 #台灣團結聯盟 — 在台中新社。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