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呂玉玲, 台北市 (Taipei, Taiwan) 。 25,822 個讚 · 2,288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是呂玉玲,傾聽您的聲音,關心您的需要!
貼文
20140808,偉大爸爸、愛您一世!今天是父親節,玉玲祝福我們偉大的爸爸們幸福快樂、健康如意。父親節快樂!
同樣我們做子女的,在今天也要撥空給自己的爸爸一聲祝福喔。一通電話、一個擁抱、一個撒嬌,都是感謝爸爸在自己背後無怨無悔的支持、付出的好方式喔!
圖片
留言
  • Nina Lin
    敬愛的委員,
    我是家長,也關心幼教。孩子在幼稚園讀書。我不盲從學歷也不認為證照可以代表甚麼。看到你有提修… 更多法學校的老師有跟我談起,我們做家長的都很務實,只要把我們孩子照顧好,有心,願意付出,就已經很滿足。至於大班的甚麼幼小銜接,我真的不在乎,那些教育部的腦袋真的有問題。12年國教搞不好不要再來害我的孩子了。

    我支持修法,讓我孩子的老師可以繼續在這職場上,因為她是好老師,我也希望其他的家長跟我一樣放心。
    用學歷和證照,考得出愛心嗎?
    這是幼稚園小孩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