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團結聯盟, 台北市。 43,046 個讚 · 425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團結聯盟以「抗中保台」、推動台灣「正名制憲」為核心目標。將台灣建立成一個正常的國家!
貼文
台聯秘書長林志嘉林志嘉臉書貼文表示,今天台聯立委霸佔主席台、杯葛選罷法修正案算是小小成功,但台聯絕不放鬆,星期五院會仍將,全力杯葛到底! #林志嘉 #台聯 #台灣團結聯盟 #台聯立院黨團
分享 林志嘉
罷免門檻加碼 台聯立院會強立杯葛 針對公民團體「割闌尾」活動,國民黨提出「公職人員選舉罷免法修正草案」,增訂罷免案提議人及連署人需檢附切結書及身分證影本,以提高「罷免案」難度,台聯三位委員今天一早就霸占立法院議場主席台,經過一天協商,沒有結論,下午五點三十分院會結束,獲得初步成果。但台聯絕不放鬆,星期五院會仍將,全力杯葛到底。
留言
  • Gus Lin
    罷站的有理,給那些利尾糟蹋國會殿堂,不如就讓他人工修會罷了。加油,台聯民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