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團結聯盟, 台北市。 43,046 個讚 · 425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團結聯盟以「抗中保台」、推動台灣「正名制憲」為核心目標。將台灣建立成一個正常的國家!
貼文
#罷免法門檻 #割闌尾 #AppendectomyProject #台灣團結聯盟 #台聯立院黨團 #賴振昌 「台聯中午不休息 持續霸佔主席台」… 更多 立法院院會今天預定處理議程包括提高罷免技術門檻,被稱為「反割闌尾條款」的《公職人員選罷法》修正案、以及行政院版等7版本《兩岸協議監督條例》草案復議案。早上7點40分左右議場門一開,台聯黨團3位立委就入場佔據主席台,民進黨立委將近9點時也陸續加入戰局,佔據議場前方,直到中午12點,會議依舊陷入停擺狀態,主席仍未步入議場。 台聯黨團在主席台擺出「落實民權,反對調高罷免門檻」標語,發言台前方放置「面對民意,可割可棄」、「民意當空氣,乾脆當騜帝」標語。民進黨團則擺出「鳥籠罷免法,閹割人民罷免權利」、「可恥國民黨,閹割民權,修法提高罷免難度怕什麼?」等標語。 據了解,朝野協商時民進黨團及台聯黨團堅決要求國民黨團將《公職人員選罷法》修正案及行政院版等7版本《兩岸協議監督條例》草案復議案從議程中撤除,但國民黨團不願接受,因此協商並無交集。而藍委費鴻泰嗆說,國民黨也在研究要挑幾個北部民進黨立委選區來發動罷免,這讓新北市三重選區出身的民進黨團幹事長高志鵬火大,揚言:「這樣不佔一整天也不行了!」 台聯黨團總召賴振昌說,會中林鴻池也強調國民黨區域立委都有被罷免壓力,不像台聯都是不分區不會被罷免。但他回嗆,要過這個案子,除非把台聯立委抬走。 因上午朝野協商確定無共識,下午繼續協商,中午11點55分時,民進黨團書記長吳秉叡宣布黨團成員中午先休息,下午2點20分再回議場主席台。台聯立委葉津鈴則繼續在主席台上堅守崗位。 蘋果即時新聞
http://goo.gl/6aZBlo
圖片
留言
  • 廖政信
    公布所有支持此法案的無恥立委!!太誇張了!玩弄法條!!只知保護自己的利益!!與民生建設的相關議題卻可以放在一旁慢慢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