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地址:高雄市岡山區介壽西路西首1號 聯絡電話:07-625-4141 網站:https://www.cafa.edu.tw/ 中華民國空軍軍官學校(R.O.C. Air Force... 820 高雄市岡山區介壽西路西首1號
貼文
空軍官校學指部募捐愛心物資活動
  適逢兒童節前夕,空軍官校學指部學生發起愛心物資募捐活動,於今(2)日由指揮官王上校率隊前往高雄市慈德育幼院送愛,受到中心志工熱烈歡迎。
本次活動憑藉為社會奉獻的心,將愛凝聚起來,送給未來的小主人翁,期望能讓受關懷的小朋友感受這社會的溫暖。
空軍官校表示,本校對於高雄地區週遭需要協助幫忙的團體均秉持著「軍愛民、民敬軍」的精神給予協助,並希望空軍官校的每一位學生皆能藉由實際的行動,體會「施比受更有福」,也將志工服務的精神向外拓展,把愛傳出去。
圖片
留言
  • Chun Li
    學指部指揮官帶領學生發揮愛心做公益,關懷社會~就是一句話『讚』啦... 未來的飛行員,您們最棒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