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本校教育使命在培養學生成為現代化海軍軍士官,成為國軍未來優秀之指揮管理及科技幕僚人才。 813 高雄市高雄市左營區軍校路669號
貼文
#龍舟隊 #蓮池潭划船合力訓練
一年一度的端午節將近,龍舟代表隊學生們個個滿心期待,要為這一年辛勤苦練做一個年度總結!
本校龍舟代表隊在去年端午節龍舟競賽後,即不斷加強每位學生的體能及重量訓練,另自今年3月份起的每週六上午,將訓練地點轉移至蓮池潭實施划船合力訓練,以增加學生實戰經驗。 4月11日的早晨,我們的大家長---校長 … 更多 胡將軍,更親率教育長劉上校到現場為參賽選手們加油打氣,校長 胡將軍看到學生們在蓮池潭賣力訓練的情景下,體內沉寂已久的運動員精神驅使下,更親上船自帶領著學生們一同實施訓練,使全體龍舟代表隊學生們更加體會到同舟共濟、勇往直前的精神。 訓練結束後, 校長 胡將軍勉勵每位學生利用休假時間來到蓮池潭加強訓練技巧及團隊默契,期許龍舟代表隊在今年高雄市愛河龍舟競賽獲取冠軍,為校爭取榮譽。
圖片
留言
  • 劉文祥
    雖然競技龍舟跑的快,但我還是喜歡傳統龍舟快槳剛衝出去的時候,龍頭部份抬起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