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團結聯盟, 台北市。 43,046 個讚 · 425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團結聯盟以「抗中保台」、推動台灣「正名制憲」為核心目標。將台灣建立成一個正常的國家!
貼文
『 林志嘉批呂學樟作威作福 錯把研究員當「作業員」! 』 台聯秘書長林志嘉 新聞稿 2014/5/12 立委呂學樟藉考察中研院之名公開批評中研院研究員黃國昌,台灣團結聯盟祕書長林志嘉表示,呂學樟沒知識也要有常識,中研院是國家最高學術機構,何時成了呂口中的「總統的科學幕僚機關」了?… 更多 中研院的研究員領的薪水是來自納稅人,不是總統給的,也不是立法委員給的,呂學樟作威作福,身為立委卻連民主政治ABC都不懂,難怪台灣的代議制度出問題。他強調,總統有錯人人可以批評,更何況中研院是國內學術重鎮,更應該有知識份子的良知勇氣,不畏權勢。更可笑的是,呂學樟還要求中研院研究員打卡? 這不是錯把「研究員」當「作業員」? 「中研院」當「生產線」? #林志嘉 #台灣團結聯盟 #台聯 #割闌尾 #AppendectomyProject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