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農人新樂園。 27,884 個讚 · 139 人正在談論這個。農民學院:培育農業人力,透過一系列的訓練,讓從未接觸農業的民眾能由初窺農業面貌的菜鳥,生根發芽變成農業經營的菁英,也為台灣本土農業注入新活水。
貼文
夏南瓜在歐洲與美洲許多國家是普遍且重要的蔬菜。在國內長久以來皆零星栽培, 國人較不熟悉。現行臺灣栽培商業品種多數是引入國外之品種,適應性較差,容易罹病。臺南區農業改良場歷經 12 餘年所育成 4 個夏南瓜新品種,不僅環境適應性良好,皆抗白粉病且較引進品種具有耐熱性,不僅可以延長產期,有利於設施中以「非農藥防治」栽培
超連結 TNDAIS.GOV.TW

臺南區農業改良場-臺南場發表國內首度育成夏南瓜新品種—臺南1號、臺南2號、臺南3號、臺南4號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臺南區農業改良場首度育成夏南瓜「臺南 1 號、臺南 2 號、臺南 3 號、臺南 4 號」等不同果皮色新品種 ( 如附圖 ) ,具有抗白粉病、適合臺灣氣候條件下栽培等優點,將供作設施蔬菜栽培新品種提供消費者健康果菜之新選擇。
留言
  • Angel Hsu
    請問這跟人家說的櫛瓜(Zucchini )有一樣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