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Cofacts 真的假的。 7,394 個讚 · 3 人正在談論這個。 https://lin.ee/gZ4CCc0 Cofacts 真的假的 是可以自動幫你查證訊息的 LINE 聊天機器人。 在 LINE 上加 LINE ID: @cofacts ,把 LINE...
貼文
早安,我的朋友。把 Cofacts #真的假的 加入你的 LINE 好友,讓他全年無休幫你破解 #假新聞 跟不實訊息吧! 謠言說:
明天開始,就不發了 #網絡 圖片了,看看下面的文章就明白了。 請儘快刪除所有“#早上好”、“晚上好”等問候內容的照片和 #視頻。仔細閱讀下面的文章,你就會很清楚爲什麼我要作這個提示。從現在開始,我將只發送個人自己製作的問候照片和視頻。 閱讀全部!請緊急向 #儘可能多的朋友發送此消息… 更多,以阻止不法的入侵。 奧爾加·尼古拉耶夫娜(Olga Nikolaevna)#律師的警告:
注意!對於那些喜歡發送“早安”!“美好的一天!”、“晚上好!”
圖片的人,請你不要發送這些“好”消息。
今天,《#上海中國國際新聞》向所有訂閱者發送了SOS(這是第三次提醒),專家建議:請勿發送早安,晚安的圖片和視頻等。
報告顯示,攻擊 #中國的黑客 設計了這些圖像,這些圖片和視頻都很美,但是,其中隱藏了網絡 #釣魚代碼,當每個人發送這些消息時,黑客們就使用您的設備來竊取個人信息,例如銀行卡信息和數據,並可 #破解您的手機。 據報道,已有超過500,000名受害者受欺詐,上當受騙。 如果您想與其他人打招呼,請您自己寫下您自己的祝福和問候,發送自己製作的問候圖片和視頻,這樣您可以保護您自己以及您的家人和朋友。 ===============
錯錯錯錯錯。
這則文章中滿滿的 #中國用語,已經很明確不是台灣自己的訊息囉! Olga Nikolaevna奧爾加·尼古拉耶芙娜(俄語:Великая Княжна Ольга… 更多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