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團結聯盟, 台北市。 43,046 個讚 · 425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團結聯盟以「抗中保台」、推動台灣「正名制憲」為核心目標。將台灣建立成一個正常的國家!
貼文
#反核 #反核四 #反鳥籠公投 … 更多 核四停工的公文到底發出去沒?真正的停工不是應該沒有任何動作?為何又冒出來安檢、施工測試?測試不就要運轉檢查?都30年的老機器了,怎樣都會檢查出故障吧!?一間海砂屋過了30年沒有壁癌才奇怪!核四這樣的老機器,一定會到處毛病啊!如果所謂停工還不包括測試、安檢,那不是核四天天都會有毛病被檢查出來?要安檢完才封存,但問題又天天有,天天都要補強,那核四何時才會真的停工呢?預算不就天天增加?怎樣都說不通啊!難保馬政權不會熬到2014七合一選戰結束,不需要選票壓力了,票開完就宣布續建!!這種玩文字遊戲的馬金江,誰信核四安全啊!何況一天核四工安違規,4年竟有2千次,「停工」真的是喊假的!說要安檢完成、沒問題才要封存,但封存需要20億,讓人民信任這個政府,真是遙遙無期了! #黃昆輝 #台灣團結聯盟 「核四封存…一號機汽機房又淹水」
行政院四月廿八日才宣布核四廠封存,一號機仍以安檢之名、持續施工測試,不到一個禮拜就又傳出汽機廠房海水管路溢流!綠色公民行動聯盟理事長賴偉傑指出,核四廠一號機五月五日再傳出淹水事件,員工奉命入內清掃,淹水消息因而走漏;原能會核能管制處副處長李綺思證實海水管路溢流,但澄清非淹水。賴偉傑表示,核四廠汽機廠房溢流已經不是第一次,過去也曾經因消防閥鬆脫而積水,問題層出不窮,原能會說法聽起來似乎不嚴重,但在資訊不透明的情況下,外界很難安心。賴偉傑也質疑:「行政院宣布核四停工就真的是停工嗎?一號機好像愛怎麼做就怎麼做,全由台電與經濟部自行判斷,工程爛帳也可以借安檢之名繼續請錢,能還多少算多少!」一號機目前工程總進度完成約九十六%,試運轉進度為六十五%,安檢測試已完成逾八成,預計六月可全部完成。 自由電子報
http://goo.gl/qS9icw
蘋果日報
http://goo.gl/JDYgO9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