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吳思瑤, 台北市。 84,512 個讚 · 2,401 人正在談論這個。思瑤的LINE: @wusuyao (要打@唷) 電話:02-2820-5800 服務處:承德路七段196號 律師現場諮詢 法律服務時段 週一 18:00-20:00 週二至週五 15:00-17:00
貼文
一早看報紙,才知昨天公辦政見會竟只有一半的參選人出席,而同黨同志也恰巧只有一半(3位)與會發表。 本黨兩位政二代新人都沒有參加,我身為老大姐,實在不解,這應該是很好的場域提出政見理念,凸顯個人特質,扭轉社會對政二代參選的質疑才是。沒能把握機會,真是可惜了。… 更多 另一位讓我意外的缺席者,是掛著太陽花學運光環參選的青年朋友。年輕世代願意從街頭運動走入體制內改革,非常不容易,但既投入民主體制,就該遵守民主精神。缺席,也是可惜了! 我雖算選舉老將了,但仍放下緊湊選務行程,用心準備政策闡述。而我也看到,比我更資深的幾位議員,認真在發表會上向選民報告,很令人敬重。 不管有多少人在觀看、在關心(當然希望有更多公民重視候選人的政見),不管有沒有鎂光燈、媒體報不報導(希望媒體能多多詳實報導正面的政策新聞),任何參選人都該勇敢、公開透明接受公民檢驗,這才是逐步讓民主更深化、更有品質的正面作為。 這是我對選民的尊重,對民主的實踐。過去如此,未來也不會改變。
超連結 UDN.COM

老將打政績牌 新人喊世代交替 | 大台北 | 地方新聞 | 聯合新聞網

北市選委會主辦的候選人公辦電視政見發表會昨登場,打頭陣的是第一選區(士林北投區)的議員候選人政見發表會。老將們強打政績,新人們主打世代交替,住宅正義、12年國教、社子島禁建、關渡平原開發等議題。
留言
  • 陳威任
    加油!本篇借分享 謝謝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