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農人新樂園。 27,884 個讚 · 139 人正在談論這個。農民學院:培育農業人力,透過一系列的訓練,讓從未接觸農業的民眾能由初窺農業面貌的菜鳥,生根發芽變成農業經營的菁英,也為台灣本土農業注入新活水。
貼文
帶有芋頭香味的大豆你吃過沒?農友倪序孟在屏東萬丹種植這種由日本香姬大豆育種而來的芋香茶豆(高雄11號),除了豆香味還帶有芋頭香味,風味比一般大豆更濃郁,我們的農業技術真的是太厲害啦!
農委會為了推廣國產大豆,媒合產區之農民與通路,在家樂福、新北市農會真情食品館、下營區農會、朴子市農會、美濃區農會等通路,推出家庭小包裝的台灣大豆,想要購買當季國產非基改大豆更方便了~
http://www.coa.gov.tw/show_news.php?cat=show_news&serial=coa_diamond_20140506100254
圖片
留言
  • 溫喬治
    吃過的人說這真的很香!很好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