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團結聯盟, 台北市。 43,046 個讚 · 425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團結聯盟以「抗中保台」、推動台灣「正名制憲」為核心目標。將台灣建立成一個正常的國家!
貼文
『 黃昆輝:宋習會、馬習會 都是以黨領政的思維
請中國認清 台灣已是主權獨立民主國家 』 台聯黨主席黃昆輝 新聞稿 2014/5/8… 更多 針對宋習會,台灣團結聯盟主席黃昆輝表示,台灣不需要中國「體諒」,太陽花學運已經否決國共權貴分贓的模式。他說,中國領導人對台灣應該有兩個認清:認清台灣是一個主權獨立的民主國家;認清台、中往來不是馬英九一人說了算。他說,什麼「馬習會」也好,「宋習會」也好,都是中共以黨領政的思維,中國是七位中央政治局常委騎在十三億人口頭上,台灣太陽花學運已經向世界宣示,台、中關係不是一兩個人可以決定,縱使有「馬習會」,馬英九答應什麼也沒用,台灣人民才是最終決定者,台灣的未來也必須台灣人民經由民主程序或公投來決定。 http://goo.gl/kTAqdA #反服貿協議 #反自經區 #反貨貿協議 #反中國併吞 #兩岸
#黃昆輝 #台灣團結聯盟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