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團結聯盟, 台北市。 43,046 個讚 · 425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團結聯盟以「抗中保台」、推動台灣「正名制憲」為核心目標。將台灣建立成一個正常的國家!
貼文
『 馬強推12年國教 只為「洗腦」鋪路 』 台聯立院黨團 新聞稿 2014/05/06 針對史記版歷史教科書爭議,教科書內容對於國家認同多所誤導及偏頗,對此台聯黨團表示強烈不滿。張亞中為兩岸統合學會現任理事長,和馬英九關係密切,這樣的教科書內容,很明顯的是假12年國教之名修改課綱,竄改歷史,並用教科書推動全面洗腦教育,以配合政治統一,明顯的都是馬政府所導演出的把戲。 … 更多 史記文化公司代表人鄭旗生,為兩岸統合學會執行長,社長周世雄曾任財團法人國策研究院執行長,國家政策研究基金會諮詢會議委員,這兩個單位剛好是國民黨的智庫,這樣的背景相當可議,且史記公司資本額僅五萬元,這樣規模的出版社就要來主導國家未來的教育方向,未免也太過荒唐。 台聯黨團總召賴振昌表示,史記文化版教科書的編撰者,在十三位總校訂主編、編撰委員中,六位歷史學者無一專攻台灣史,其他教授除了台大政治系張亞中,台大心理系黃光國,佛光大學中文系謝大寧,均非歷史系出身。而兩岸統合學會現任理事長就是張亞中,秘書長就是佛光教授謝大寧。以這樣的背景及立場,所編篆出來的教科書就要當做我們台灣史教育的基礎,根本就是行洗腦之實,台聯黨團完全不能接受如此吹捧及馬屁的曲解史觀,也完全不能認同這就是經過審查的高中歷史教科書內容,台聯未來一定會持續追縱教育部對於相關事宜的後續處理,必要時不排除動用所有手段,也不會放任這樣的教科書來荼毒年輕學子。 http://goo.gl/Br9FnR #台灣團結聯盟 #台聯立院黨團 #賴振昌 #12年國教 #課綱
圖片
留言
  • Barbie Chen
    以後要仔細檢查小孩的歷史課本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