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團結聯盟, 台北市。 43,046 個讚 · 425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團結聯盟以「抗中保台」、推動台灣「正名制憲」為核心目標。將台灣建立成一個正常的國家!
貼文
#反服貿協議 #反自經區 #反貨貿協議 #反中國併吞 #台灣房價 #房地產 #李登輝前總統 #第二次民主改革 #地方自治 「台灣未來街頭決定 ? 李登輝 : 公投最好」 前總統李登輝展開第二次民主改革巡迴演講,在一波一波的抗爭過後,李前總統以公投取代抗爭,是最好的方式,對於台北市副市長張金鶚近期打房,甚至提出兩年內要讓房價消風3成,李前總統痛批張金鶚太沒頭腦,恐將造成銀行災難。… 更多 李前總統站上演講台,暢談第二次民主改革,英國經濟學人雜誌斷言,台灣的未來得靠街頭抗爭來決定,李前總統可不這麼看。前總統李登輝:「這次的太陽花學運,為什麼會去占領立法院,就是因為立法院所做的事不夠敏感,讓學生受不了,所以公投是最好的一種方式。」 對於街頭抗爭的學生被貼上暴民標籤,李前總統砲打馬政府。前總統李登輝:「講那些學生是暴民,我很生氣那些學生是為了大家,領導者不聽人民的聲音,9趴的支持度掉成這樣,應該自己摸一摸臉,對不起我該下台了這樣才對。」 學運之外,近期政府打房,台北市副市長張金鶚放話2年內要讓房價消風3成,最引起李前總統關注。前總統李登輝:「台北市的副市長說,明年房價掉三成那麼沒頭腦,這樣搞下去台灣的房價掉三成誰受害,第一受害就是銀行,銀行的呆帳可能不得了。」緊盯時事的李前總統,這回看「房價消風說」,毫不客氣地批評張金鶚沒有頭腦。 #黃昆輝 #台灣團結聯盟 民視新聞
http://goo.gl/8gVCf1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