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團結聯盟, 台北市。 43,046 個讚 · 425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團結聯盟以「抗中保台」、推動台灣「正名制憲」為核心目標。將台灣建立成一個正常的國家!
貼文
#反服貿協議 #反自經區 #反貨貿協議 #反中國併吞 #台灣農業… 更多 崑濱伯:「衝擊很大農民做划不來,務農不賺錢米生產價格便宜,划不來就不播種插秧,這樣一來土地就會荒廢了。」土地一荒廢,政府還會有藉口要徵收土地,作為自經區擴大辦理區,租給中資設廠,符合馬政府說的「自經區提供便捷土地取得」,等中國土豪紛紛來台,台灣就滿地自經區擴大區,這跟服貿協議哪有差別?台灣農民收購的產地價格早就不合成本,現在還要被自經區進口中國農產品來打壓,台灣農民未來何在!?台聯黨主席黃昆輝堅決反對自經區開放農業。 #黃昆輝 #台灣團結聯盟 「台聯反自經區 找崑濱伯當代言人」
台聯反對把農業納入自由經濟示範區,黨主席黃昆輝上午到台南市後壁鄉,拜訪台灣農民代言人之一的崑濱伯,請他出任「反自經區」的代言人,兩人一起高喊「開放自經區、農民卡慘輸」。黃昆輝和崑濱伯兩人相見歡,一見面相互恭維。反自經區代言人崑濱伯:「衝擊很大農民做划不來,務農不賺錢米生產價格便宜,划不來就不播種插秧,這樣一來土地就會荒廢了。」台聯黨主席黃昆輝:「服貿都還沒有審,貨貿也還在那裡,他偷偷轉個方向,偷開放自經區,這也是偷跑。」 民視新聞
http://goo.gl/TMvEvy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