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團結聯盟, 台北市。 43,046 個讚 · 425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團結聯盟以「抗中保台」、推動台灣「正名制憲」為核心目標。將台灣建立成一個正常的國家!
貼文
#李登輝前總統 #第二次民主改革 #地方自治 李登輝前總統今天5/8在東吳大學演說,暢談「台灣第二次民主改革」重要性: 與東吳大學的同學分享關於「台灣從第一次民主改革之後,近來因為代議制度的失靈、行政權的專斷、領導者的傲慢,才引發出這次的太陽花學生運動,這更凸顯出台灣目前民主制度的缺陷,所以必須進行第二次的民主改革,包括學生提出要召開公民憲政會議,解決憲政體制權責不符的問題、票票不等值的問題,修正公民投票法門檻過高的問題等等。 但是社會不斷在發展,制度不可能永遠完美,如果領導者的態度依然冷漠傲慢,國家的問題豈不是都要在街頭解決? 所以領導者的態度及能力就非常重要,最後必須回到領導能力的修練來作一個探討。 #黃昆輝 #台灣團結聯盟
分享 李登輝──在東吳大學。
與東吳大學的同學分享關於台灣從第一次民主改革之後,近來因為代議制度的失靈、行政權的專斷、領導者的傲慢,才引發出這次的太陽花學生運動。<br> 這更凸顯出台灣目前民主制度的缺陷,所以必須進行第二次的民主改革,包括學生提出要召開公民憲政會議,解決憲政體制權責不符的問題、票票不等值的問題,修正公民投票法門檻過高的問題等等。<br> 但是社會不斷在發展,制度不可能永遠完美,如果領導者的態度依然冷漠傲慢,國家的問題豈不是都要在街頭解決?<br> 所以領導者的態度及能力就非常重要,最後必須回到領導能力的修練來作一個探討。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