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團結聯盟, 台北市。 43,046 個讚 · 425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團結聯盟以「抗中保台」、推動台灣「正名制憲」為核心目標。將台灣建立成一個正常的國家!
貼文
#反服貿協議 #反自經區 #反貨貿協議 #反中國併吞 #台灣農業… 更多 台聯黨主席黃昆輝重視台灣農業發展,台灣以農立國,農業也是國家發展根本,即使是美國這樣的強國,也是特別重視農業發展,甚至會協助自家農業產品外銷市場,一個國家如不能自行發展農業,全部依賴進口,一旦世界糧食短缺,供貨出問題、或是國家沒有預算採購,而讓人民陷入糧食問題,這樣的國家也根本談不上與其他國家競爭任何產業,因為大家都吃不飽了,哪還管得了國家?!所以自經區開放中國農產品830項管制品來台加工、甚至可以內銷台灣市場,根本就是漠視台灣自家農業發展,根本是「服貿協議的後門條款」,對台灣農業損害極大!國家拼經濟,不代表所有產業都該拿來跟中國下注,全部拿去換成空白支票! #黃昆輝 #台灣團結聯盟 「崑濱伯 擔任台聯反自經區代言人」
崑濱伯昨日允諾擔任台聯反對自經區代言人,他說,政府開放中國農產品進來,卻沒有配套措施保護台灣農民,讓農民「目睭金金、人傷重」、「開放自經區、農民卡慘輸」。台聯黨主席黃昆輝昨日上午至後壁區無米樂農村拜訪崑濱伯,他說,政府將農業納入自經區,是變相開放中國管制農產品來台灣打擊台灣農業,屆時八百卅項管制農產品如果入台,將直接衝擊每年七百九十三億元農產加工品出口。他強調,自經區是對台灣農業毀滅的政策,未來台灣農產品將因價格懸殊不敵中國進口農產品,而中國農產品來台灣加工就可用MIT商標出口,自經區也會成為中國農產品漂白的漏洞,讓山寨MIT毀滅台灣農產品。 自由電子報
http://goo.gl/Y49gyJ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