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團結聯盟, 台北市。 43,046 個讚 · 425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團結聯盟以「抗中保台」、推動台灣「正名制憲」為核心目標。將台灣建立成一個正常的國家!
貼文
#台灣團結聯盟 #台聯立院黨團 「學生占政院損害 台聯批估算不實」 反服貿學生323攻佔行政院,行政院公布損失金額,打算求償300萬,但台聯最近調閱資料後卻發現,實際修復金額只有116萬元,和原先公佈的300萬差很大,質疑行政院估算粗糙,不過行政院澄清說,台聯公佈的116萬,只是已修復的支出費用。… 更多 台聯立委無法接受,因為最近他們向行政院調來明細後發現,像是損壞的電腦相關設備,麥克風器材,以及地毯局部更新,還有門窗修復等等,林林總總加起來,明明就只有116萬8千多元,比行政院求償的300萬少了一半,立委也特別注意到,因為鬧緋聞而請辭的前政務委員陳希舜辦公室損壞情況,除了窗簾要換新,地板要修復,居然連床單污損,也通通算學生頭上,讓他們無法接受。 民視新聞
http://goo.gl/WqUxZe #賴振昌 #葉津鈴 #周倪安
超連結 YOUTUBE.COM

學生占政院損害 台聯批估算不實-民視新聞

【民視即時新聞】反服貿學生323攻佔行政院,行政院公布損失金額,打算求償300萬,但台聯最近調閱資料後卻發現,實際修復金額只有116萬元,和原先公佈的300萬差很大,質疑行政院估算粗糙,不過行政院澄清說,台聯公佈的116萬,只是已修復的支出費用。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