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團結聯盟, 台北市。 43,046 個讚 · 425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團結聯盟以「抗中保台」、推動台灣「正名制憲」為核心目標。將台灣建立成一個正常的國家!
貼文
#言論自由 #網路監控 #反中國併吞 #新聞自由 #反核 #反核四 #反鳥籠公投 #警方暴力 #公民運動 #割闌尾 #AppendectomyProject 關於公民設立「割闌尾計劃」活動,三位被公民投票前三位優先罷免的立委表示: 蔡正元嗤之以鼻說,這種無聊事情就是無聊的人在做的,不必理會,「我對那些不事生產、沒繳稅能力的人,一點興趣都沒有。」罷免蔡正元點這裡:http://goo.gl/N3klKy… 更多 吳育昇也說,不予置評。他並批評,去年已經有人發動要罷免他失敗了,現在這個行動半斤八兩,「這些人唯恐天下不亂!」罷免吳育昇點這裡:http://goo.gl/Nr24BU 林鴻池則表示,罷免當然是公民權利,他給予尊重。但若只是政策意見不同就發動罷免,這是民主的態度嗎?罷免林鴻池點這裡:http://goo.gl/4rk7HJ 這是不是有種「萬年立委任我當」的口氣呢?!
請加入:割闌尾計劃-可割可棄,利大於弊活動: http://appy.tw/ 闌尾鴻泰.回頭是岸 路過活動 http://goo.gl/xf1gYQ :
5/4(日)捷運市政府站 2 號出口
14:00 集合,14:30 出發。一起上街割闌尾! #黃昆輝 #台灣團結聯盟 「割闌尾動刀…罷免蔡正元、林鴻池、吳育昇」
太陽花學運期間由學生、網友成立的「割闌尾行動網站」,正式宣告將發動對台北市選區的立委蔡正元,以及新北市選區的立委林鴻池、吳育昇等三人的罷免案。對於被鎖定為割闌尾的目標,三名藍委昨不以為然質疑,如果政策意見不同就發動罷免,這是民主的態度嗎?反服貿團體於四月五日在網路成立「Appendectomy Project割闌尾計畫」臉書粉絲頁,指出在這波黑箱服貿事件中,國民黨立委挾多數優勢意圖短時間通過服貿,體制內唯一可讓大眾參與的做法只有罷免,希望藉此行動削弱藍委的絕對多數優勢。割闌尾行動發言人林祖儀昨說,此波行動選擇罷免蔡正元、林鴻池與吳育昇三人,是因為他們由網友選為罷免排行榜前三名,且名字已高掛快一個月,經網友不斷催促下一步動作,才決定本週一(五日)對外宣布「動刀」,屆時會發表行動宣言並公布罷免理由書。 自由電子報
http://goo.gl/df3AzN
圖片
留言
  • 王昱智
    很唱秋!!台灣人真的讓妳們這些外省權貴看雖小?臺灣人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