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團結聯盟, 台北市。 43,046 個讚 · 425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團結聯盟以「抗中保台」、推動台灣「正名制憲」為核心目標。將台灣建立成一個正常的國家!
貼文
#反中國併吞 謝啟大說:「以我的能力,在更多地方可以賺到更多錢。」中國不是新黨祖國嗎?該回祖國報效能力才是啊!? #黃昆輝 #台灣團結聯盟 「謝啟大可爽退 台聯批骯髒用人手法」
本報昨天獨家報導,前立委謝啟大去年七月被台北市長郝龍斌延攬,藉此短期任職,屆齡退休後可領取高額退休金,猶如「郭冠英翻版」,立法院台聯黨團昨痛批說,馬政府既然要推年金改革 ,最先改革的應該是這種「用人的骯髒手法」、鑽取法律的漏洞… 更多 ,此種手法若這不是無恥,那什麼才是無恥?對於外界批評聘用謝啟大有酬庸之嫌,台北市長郝龍斌昨未正面回應,只強調謝是法律專業人才,「覺得她在這裡是適才適所」。台聯黨團昨召開「生為中國魂、死為台灣錢」記者會,總召賴振昌表示,謝啟大一向認為自己是中國人,過去十年多在中國,卻在屆退之齡回台灣任高官 ,這不就是擺明為了退休金而來。賴振昌呼籲謝啟大若真心想為台灣盡心盡力,還有許多的志工、義舉可以做,不用一定要當這樣的高官才叫做服務 ,「 請這些高官們,放過納稅人吧」! 自由電子報
http://goo.gl/vGRrPR
圖片
留言
  • Yun Bao Lo
    罵歸罵!錢老娘照領了!不然你們能怎麼樣?法院我家開的!法律我家定的!一切程序合法!權我家掌!資源我家分配!稅由不得你們不… 更多繳!月退奉我一毛不得少!領點小錢就大驚小怪!老娘別處出更高的價碼都不去!就是因為看得起台灣才勉強曲就北市!這是市民的福氣!要感恩知惜福啊!你們這些呆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