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黃偉哲, 台南市。 243,709 個讚 · 19,033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南特有種,如你如我,道地原生。
貼文
...我想台灣人應該有足夠的素養才是,大家互相提醒吧~保留台灣美景,應該要用心感受、將心比心,慕谷慕魚、彩繪村、蘭嶼等等...很多的景點都一樣,不要因為遊客的進入毀了原本的美好,身為台灣的一份子,我們不只要自己做好榜樣,更甚要提醒外來遊客尊重台灣這塊土地的一切。當個有素養的旅行者。
超連結 ETTODAY.NET

不甩農忙管制!伯朗大道遊客踩農田 10分鐘毀半年心血

台東伯朗大道因為金城武的廣告,成為許多民眾暑假旅遊地點,現在卻出現民眾破壞、不守規矩,一腳踏進農田中,將稻田踩出一個空洞,造成農民心血付之一炬。為了因應7、8月農忙季節,鄉公所禁止汽車進入,但志工沒有公權力,許多民眾不聽照樣闖進去。(伯朗大道,金城武,台東,農忙,管制,志工)
留言
  • 豬霹靂
    不聽勸的人就先躺在那裡讓大家踩一天,做的到隔天就讓他踩進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