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團結聯盟, 台北市。 43,046 個讚 · 425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團結聯盟以「抗中保台」、推動台灣「正名制憲」為核心目標。將台灣建立成一個正常的國家!
貼文
#反服貿協議 #反自經區 #反貨貿協議 #反中國併吞 #反核 #反核四 #反鳥籠公投 #警方暴力… 更多 林義雄先生結束禁食行動,對此林義雄先生說:「近幾個月的各種抗爭行動,可以看出台灣人民已經普遍覺醒。如果能將這覺醒,以有效的組織和適當的方法加予鍛鍊,就能增進人民的主人意識。」林義雄先生也提出對「公民投票法」修法、阻止立法院通過「自由經濟示範區特別條例」、召開全國「公民憲政會議」,推動修憲,三個接下來公民應當關注並推動的議題。這也剛好也是台聯樂觀其成的,自己國家自己救,台灣人民要積極參與接下來的全民議題,表達態度,全民團結才能擺脫中國陰影,不讓馬政權賣台目的達成! #黃昆輝 #台灣團結聯盟 「林義雄結束禁食關鍵內幕」
高齡73歲的民進黨前主席林義雄在禁食9天後,下午宣布停止禁食,支持者、反核團體與民進黨內從上到下莫不都鬆了一口氣。林義雄寫給女兒林奐均的家書,曾提及「我相信死生有命,也因此在做禁食的決定時,完全沒有生死的考量」,改變抱著不惜一死決心的林義雄停止禁食的關鍵因素,正是昨天阻路與癱路的脫序行動。 周二是決定停止禁食的關鍵點,由於公投盟號召民眾包圍立法院,限制立委進出,爆發衝突,立院院會散會後,行政、立法兩院長甚至必須與閣員和立委共乘8輛車,才得以離開立院,而反核民眾傍晚癱瘓忠孝東路,狀況緊張。林的友人忿忿說,這根本模糊了林義雄禁食的焦點,也讓停建核四訴求遭扭曲。據了解,林義雄的禁食支援小組成員中一直有管道與凱道上的反核團體互動,昨晚包圍立院、佔領忠孝東路路口事件發生後,反核團體憂心因林義雄在醫院身體狀態不明,導致群眾高漲情緒可能難以控制,也透過管道林溝通。林也因此在昨晚近8點時,發表聲明說明身體狀況並呼籲不要發生衝突。幕僚也趁機力勸林義雄:「你一旦真的走了,台灣會亂」。林幾經考慮,因不忍台灣陷入混亂,決定停止禁食。 蘋果即時新聞
http://goo.gl/p6pmGR
林義雄先生禁食全記錄
http://goo.gl/4rVoO4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