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花蓮區農業改良場在此與大家互動,讓大家知道本場的農業研發成果、活動訊息及當前重要政策。 如有農業問題,歡迎加本場LINE好友提問喔! http://line.me/ti/p/%40siq7460r 973 花蓮縣花蓮市吉安路2段150號
貼文
下載花宜農情WAY APP 農業進修資訊不漏接 為方便農友即時獲得花蓮及宜蘭地區重要農業資訊,行政院農業委員會花蓮區農業改良場開發了「花宜農情 WAY 」 APP ,其中「農友報報」單元,隨時發布花蓮農改場辦理的各項講習訓練及示範觀摩會活動,歡迎下載利用以報名參加各項活動。 「花宜農情 WAY 」 APP 具備 Android 及 iOS 兩種版本,已分別上架於 Google Play 及 App Store… 更多 ,輸入「花宜農情」即可搜尋到,或是利用手機條碼掃描程式掃描二維條碼,即可連結至程式安裝的頁面,平板電腦也可以下載使用喔! 針對東部有機休閒樂活廊道的亮點,包括宜蘭三星的行健有機村、花蓮壽豐的東華有機專區、光復的大豐大富有機生態村、富里的富麗有機樂活聚落等地區,「花宜農情 WAY 」 APP 將其中的玩、賞、食、宿的地點標註於電子地圖中,提供景點特色介紹,並串連成套裝旅遊的建議行程。 此外,這個 APP 也提供花蓮及宜蘭地區有機或友善耕作的農友資訊,介紹他們務農的酸甜苦辣與產品特色,引導使用者更深入體會農村生活的人情況味。花蓮區農業改良場出版的食譜、有機與樂活農業的好書,頗獲好評,也收錄在「花宜農情 WAY 」內,方便使用者下載收藏、離線閱讀。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