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團結聯盟, 台北市。 43,046 個讚 · 425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團結聯盟以「抗中保台」、推動台灣「正名制憲」為核心目標。將台灣建立成一個正常的國家!
貼文
2014/4/30 台聯黨主席黃昆輝至南投名間鄉茶園宣導反自經區 - 訪茶園 台聯黨主席黃昆輝下茶園,由茶農現場教學農民如何一葉一葉摘採新鮮茶葉,了解茶農日作的辛勞,再到茶農烘製茶葉的工廠參觀,聽茶農述說珍貴優秀的台灣冠軍茶的研製過程,台灣茶葉的美名,是茶農細心呵護而來,絕對不是劣等中國茶葉可比擬,但自經區就打算開放廉價中國茶葉商在台灣進口大量中國茶葉,於自經區加工生產上市,過往中國旅客都會採買正統台灣茶包回去,未來如果中國茶商來台加工,台灣精緻茶葉怎敵得過中國低成本的茶葉加工品傾銷台灣市場?! 台灣開放自經區是台灣農業自殺行為!台聯黨主席黃昆輝呼籲台灣農民不該坐視不管,應該站出來替自己生計發聲! 台聯黨主席黃昆輝 反自經區宣導新聞稿 2014/4/30
http://goo.gl/cGr1fs #反服貿協議 #反自經區 #反貨貿協議 #反中國併吞 #黃昆輝 #台灣團結聯盟 #服貿協議
留言
  • Jen Hsu
    媒体有報導,台灣有許多從越南进口的茶,冒充台灣茶在出售。正如进口許多越南米混在台灣米里面,外面包裝卻寫台灣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