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團結聯盟, 台北市。 43,046 個讚 · 425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團結聯盟以「抗中保台」、推動台灣「正名制憲」為核心目標。將台灣建立成一個正常的國家!
貼文
2014/4/30
台聯黨主席黃昆輝至南投名間鄉茶園宣導反自經區 台聯黨主席黃昆輝自去年開始宣導反服貿協議688場,現在要到台灣重要農業縣市與農民宣導反對自經區的重要性。第一場是花生,第二場是鳳梨,今天來與茶農宣導。 馬政府開始要硬過自由經濟示範區,仿造上海自經區模式,目的就是要讓中國農產品可以大辣辣的進口到台灣來加工、製造,並有機會內銷台灣,不但製造中國貨為MIT假象,更是以低成本的中國貨作為打壓台灣農業發展的最後一根稻草,讓台灣農民就在賺不了幾毛錢的同時,被迫轉賣土地給政府興建自經區,讓更多的中資來台設廠,讓台灣全島成為中國境外加工廠,台灣製造業、農業、加工業市場都被中資給侵吞。這種讓中資侵襲台灣農業、食品加工業的做法,正是最後一波中國以商逼政的作為,台灣農民要團結站出來,反對這種讓中國資本式傾壓台灣農業的協議,維護台灣農民的尊嚴和工作權益! #反服貿協議 #反自經區 #反貨貿協議 #反中國併吞 #黃昆輝 #台灣團結聯盟 #服貿協議
留言
  • Shyh-yih Jou
    回吳佳縣,可以 的,假 使 國家 以 暴政 治國,就是 衝 入 總統 府 也 不 為 過。從 美國 立國,中華 民國 建… 更多 國,等等 屢 見 不 鮮 的 例子。問題 是 理由 的 正 當 性+多 數 國民 的 支持,而 不是 去 當 執政 者 的 幫凶 或 傳 聲 筒,要 有 可 恥 心 与 是非 決 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