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團結聯盟, 台北市。 43,046 個讚 · 425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團結聯盟以「抗中保台」、推動台灣「正名制憲」為核心目標。將台灣建立成一個正常的國家!
貼文
#台灣團結聯盟 #台聯立院黨團 台聯立院黨團今天4/29下午召開記者會,針對國民黨粗暴審查自經區條例通過三條,台聯黨團表示痛心並且無法接受,服貿議題已經有了一個半分忠,自經區議題又來了一個黃三條,國家重大的政策都只想草草了事,連討論都不給,如果不是做賊心虛,就是根本不敢誠實面對,如此執意的將臺灣人民推入自盡區,針對週一的議事錄,台聯一定會提出復議。 #賴振昌 #葉津鈴 #周倪安
圖片
留言
  • 台灣團結聯盟
    自由經濟示範區草案昨天初審,但經濟委員會召委黃昭順,昨下午5點20分突然回到會場,並以極短時間宣讀《自經區條例》前三則條… 更多文,過程引發爭議。台聯黨團今天舉行記者會痛批,國民黨在服貿議題上已經有了「半分忠」,自經區又來一個「黃三條」,簡直是要把台灣推入「自盡區」。

    台聯黨團總召賴振昌痛批,國發會17日已按程序報行政院後再提修法動議,主委管中閔表示將公聽會意見帶回去參考。國民黨也知道示範區有許多爭議,依舊如此草率,「到底在怕什麼?」若國民黨仍貿然審查,周一將對議事錄提出復議。http://www.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politics/20140429/388359/1/台聯:「黃三條」偷渡自經區%E3%80%80台灣變自盡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