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團結聯盟, 台北市。 43,046 個讚 · 425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團結聯盟以「抗中保台」、推動台灣「正名制憲」為核心目標。將台灣建立成一個正常的國家!
貼文
『 假停工 真續建 馬政府還在騙 』 台聯立院黨團新聞稿 2014/04/28 針對馬政府宣示「核四一號機安檢後封存、二號機停工」,台聯表示停工與停建完全是兩回事,停工日後可以隨時復工,而停建是料理善後,永不復工。馬政府的「封存後,公投後再決定是否商轉」根本就是還想續建的托詞!只有停建才不需要再公投,馬政府根本就是用文字遊戲欺騙人民!馬政府心裡想的就是「假停工假封存,真續建」。 … 更多 江宜樺今天上午再度重申「核四停工非停建」「並無重大政策的變更」,台聯祕書長林志嘉痛批馬江集團是詐騙集團,昨晚釋放「讓步」假訊息只是為了驅離民眾做基礎,馬上露出「暫時停工「擋」一下未來再復工」的真面目。如果馬江集團的決議和去年2月26日的朝野協商一樣「原地踏步」,那需要馬江大費周章宣布嗎? 馬政府根本就是台灣最大的詐騙集團,玩文字遊戲的緩兵之計,根本沒有誠意解決核四問題。新北市有三座核電廠,任何一個有問題,所有新北市民都遭殃,大部分新北市50公里的逃命圈內,人口稠密的都在30公里之內,萬一有核災如何疏散呢? 疏散到那呢? 朱立倫最有資格站出來要求停建核四,永不復工,在關鍵的時刻如果朱立倫不站出來承擔,將會成為歷史的罪人,是一個實質的儒夫。 … 更多
圖片
留言
  • 台灣團結聯盟
    台聯祕書長林志嘉痛批馬江集團是詐騙集團,昨晚釋放「讓步」假訊息只是為了驅離民眾做基礎,馬上露出「暫時停工「擋」一下未來再復工」的真面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