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團結聯盟, 台北市。 43,046 個讚 · 425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團結聯盟以「抗中保台」、推動台灣「正名制憲」為核心目標。將台灣建立成一個正常的國家!
貼文
#反核 #反核四 #反鳥籠公投 反核連署只差5000份!請大家用力連署!馬英九與江宜樺聯手玩弄台灣人民未來生命,這種2016前就該下台的政客,大家千萬不要被他口中的電價、股票嚇到,電價漲是因為停建後他們自己週轉不靈,股票是他們人為操作!台灣不大,不要核四! #黃昆輝 #台灣團結聯盟 【連署還差5000份,先衝破鳥籠公投再說!】
今早江揆記者會中已經表達,不理會民意訴求。好,要走現有體制的話,我們先衝破鳥籠公投再說,只差5000份,請大家幫忙!
連署資料在此:
http://www.tepu.org.tw/?p=11671
超連結 TEPU.ORG.TW

「十萬連署 衝破鳥籠公投」再衝刺! | 台灣環境保護聯盟

為了衝破國民黨的核四鳥籠公投,我們發起民間的全國性廢核四公投提案,在各界的支持下,目前連署人數已達七萬人,已接近目標!我們希望再繼續努力衝刺,以期能在立法院通過國民黨公投提案前達到十萬連署的目標。在此希望各位朋友能大力相助,邀請親朋好友參加連署。
留言
  • 謝天閩
    連勝文是核四廠廠商美國GE公司內,對核電需求國融資單位的董事。有沒有這麼巧的代誌?各位不覺得奇怪嗎?難怪連戰跟馬英九沒核… 更多四一副會死的樣子。一定有弊案打下去就對了啦!有什麼好懷疑!白癡都知道討客兄!追出弊案要廠商還錢減輕負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