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特有生物研究保育中心保育教育館, Chichi, T'Ai-Wan, Taiwan 。 18,628 個讚 · 753 人正在談論這個 · 28,637 個打卡次。認識台灣生物多樣性寓教於樂的場域 星期二學生免費入館
貼文
喔嗨喲!今天是一個適合外出郊遊的好日子,太陽公公熱力四射,蟬兒在樹梢高聲鳴唱,空氣裡還漫著一股淡淡的清香,彷彿是在歡迎參觀的來賓們。
早上有一群來賓的精神頗令小編佩服,他們曾經是社會的中流砥柱,而如今因為年紀老邁,不良於行必須靠輪椅移動或者必須由他人攙扶才能把路走好,那是傑瑞安養中心的老先生和老太太們。聽志工老師生動的解説,知道特有生物只有台灣才有,他們暫時忘記了受限的身軀,變身為活潑好奇的學生,度過一個非常知性而且快樂的上午。小編用台語問其中一位老先生:你有歡喜冇?老先生高興的握著小編的手直點頭說有。我邀請老先生下次再來好不好,老先生直說好。我知道這一趟路對老先生、老太太及工作人員來説並不輕鬆,但小編還是誠摯的邀請大家以後一定要再來喔!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