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教育部, 台北市。 248,958 個讚 · 12,235 人正在談論這個 · 2,183 個打卡次。本專頁以分享教育部最新訊息,保有對圖表、貼文及留言等內容修改、刪除及回覆的彈性。...
貼文
【773期主題報導】暑期活動精彩連連 教育部邀您一起同樂遊 暑假腳步逼近,漫漫假期時光,該如何好好利用規劃?教育部今年再度攜手文化部,由旗下各館所合力推出「Muse大富翁17同樂遊」主題系列活動,廣邀學生家長一起同遊共學,參加精采豐富的展演活動,歡度寓教於樂的暑期時光。 活動精彩多元 集3戳章可兌換大富翁桌遊… 更多 內容豐富的「Muse大富翁17同樂遊」,是由教育部與文化部所屬的24個社教與文化機構所聯手打造,活動包羅萬象,從展覽、課程、演講、營隊、工作坊再到研討會,以各式各樣的活動滿足學生家長及一般民眾的喜好。從暑假一直到年底,預計舉辦365場演講、870場研習以及370場次的青少年營隊,最高可容納近5百萬人次參加。教育部政務次長蔡清華表示,參加活動的學生及家長,肯定能度過一個豐富、多采多姿而且極具知性的暑假。詳見全文:
網頁版:https://goo.gl/FFy6CA
手機版:https://goo.gl/4wPq2M
圖片
留言
  • 黃意萍
    請問摺頁是七月一日才能至各館領取嗎?如果要下載須至何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