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賴品妤。 169,605 個讚 · 10,194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是賴品妤!民進黨新北市第十二選區立法委員。 汐止、金山、萬里、瑞芳、平溪、雙溪、貢寮 的好朋友! 汐止服務處:汐止區大同路二段493號 瑞芳服務處:瑞芳區明燈路二段40號之1
貼文
1️⃣沒有人能夠阻止王姓前廠長說話,事實上他一直到處說得很開心🤷🏻‍♀️ 2️⃣他之所以言論可以被散佈就是利用前廠長這個身份 3️⃣利用專業身份造謠被直接揭穿剛好而已 總不能你造謠可以,別人闢謠不行?
分享 范雲 FAN, Yun
#請大家幫忙轉傳闢謠<br> #別讓造謠媒體繼續做亂台灣 臉友通知有幾個造謠的媒體和粉專梗圖,說我那天去核四廠考察後,要台電出面,對前廠長的錯誤訊息闢謠,是在傷害前廠長的言論自由?! 連前戰友、耶魯學長 #郭正亮 先生都加入追打我的隊伍😱 還好賴品妤委員的助理有全程錄影! 我當天現場明明是說,要台電出來 #駁斥、#澄清錯誤言論。我說,「他(王姓前廠長)#有他的言論自由… 更多,但是台電有基於專業告訴全民,如何看待核四廠、公投議題的重要責任。」 難道面對層出不窮關於核四的錯誤資訊,台電不用負責任的說明嗎? 這些習慣造謠的媒體跟粉專,你們為何那麼害怕民眾知道真相?! 也請郭正亮學長查明真相再評論啊🙏 究竟是誰在放假消息傷害言論自由?! ⋯⋯⋯⋯⋯⋯⋯⋯⋯⋯ 核四謠言在這裡: ⁉️核四三年內即可商轉⁉️ 真相:這是假消息!至少要十年。 不論是原能會或是經濟部,都已多次重申,核四要運轉至少需要十年時間。必須要重新申請建照、進行地質調查、強化設備,所有的法規要求都符合、確保安全無虞後,才能重新運轉。 核四廠施工完成的一號機,當年並未完成試運轉測試。而燃料裝填前總共75項管制項目,一號機 #還有40項未結案,其中也包括福島事故後的安全改善工程。光從這點就可看出,核四離能夠商轉還很遙遠!
留言
  • 范雲 FAN, Yun
    感謝 @{賴品妤|LaiPinYuSouichi}委員正義聲援,一起繼續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