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教育部, 台北市。 248,958 個讚 · 12,235 人正在談論這個 · 2,183 個打卡次。本專頁以分享教育部最新訊息,保有對圖表、貼文及留言等內容修改、刪除及回覆的彈性。...
貼文
【即時新聞】中小學師資課程教學與評量協作電子報已發行,歡迎訂閱!… 更多 十二年國教將於108學年度起自國民小學、國民中學及高級中等學校一年級開始實施,這次新課綱帶來的變化範圍相當大,你知道有哪些改變嗎?例如:最近大學考招議題相當熱門,家長、學生關心考試要怎麼考?學校要參採哪些科目?與過去考試的差別是什麼?又或是,許多老師關心「素養教學」的問題,學校行政人員關心學生「多元選修排課」問題……等問題,為解除大家對新課綱的疑惑,教育部中小學師資課程教學與評量協作中心每月定期發行「教育部中小學師資課程教學與評量協作電子報」(網址:http://newsletter.edu.tw/)傳遞新課綱相關資訊,讓你掌握新課綱最新、最重要的資訊。 本期「教育部中小學師資課程教學與評量協作電子報」焦點為「新課綱延後實施,課程實施的相關配套準備情形」,針對新課綱延後實施6個大家可能關心的問題逐一答覆,若你想知道目前各項配套措施、法規研修、預算編列最新進展,可從這裡得到答案,帶你了解新課綱延後實施的準備情形。 政策櫥窗固定報導每月由部長主持之協作大會的專案報告,本期報導大家最關心的大學多元入學方案,以及學校關心的普高前導學校的之培力計畫與試行經驗。在政策櫥窗專欄裡,你可以看到各單位對於十二年國教推動最新進展。 校園動態部分,分享前導學校的試行經驗,讓學校能夠有所啟發。本期介紹嘉義家職與花蓮富北國中,兩間學校各有其發展特色,本期電子報可以同時看到技術型高中和國中,試行十二年國教的經驗,透過前導學校的分享能夠讓其他學校有所學習的對象。 「教育部中小學師資課程教學與評量協作電子報」也提供你可能想要知道的活動訊息,例如:全國性、跨縣市或具獨特性的活動,每期電子報都會提供給你,有興趣的朋友歡迎參加。
有關十二年國教的訊息都在「教育部中小學師資課程教學與評量協作電子報」,提供給你精彩、更詳細的內容。 歡迎大家踴躍訂閱「教育部中小學師資課程教學與評量協作電子報」(http://newsletter.edu.tw/subscribe/),新課綱最新消息不漏接!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