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林岱樺, 高雄市。 57,533 個讚 · 1,850 人正在談論這個。高雄第四選區立法委員林岱樺 官方Line@tti3709p 大寮服務處 (07)781-8117
貼文
※ 服贸台湾人在争什么 ※※ http://www.voachinese.com/media/video/1881420.html#relatedInfoContainer
留言
  • 英真
    好山好水的台灣..服貿一簽下去可能再也看不到了。太多財團可以到台灣、就像日本挖掘台灣檜木使得絕跡..農民為了擺脫辛苦耕耘… 更多選擇賤賣農地、山坡地..!再也吃不到台灣米了、也再也吃不到台灣最最得意的水果王國了!
    台灣本來就不算大,好客的爸爸、媽媽老是請朋友到家裡用餐作客下...結果就是「吸乾台灣血」留下乾枯了土地...離不開的人?只有死守了!
    真的不是怕國際競爭、學生們才是看到更遠的未來、孩子們真的不願見到台灣土地枯萎...
    孩子是台灣人的希望,請大家不要否定孩子們!請支持他們...因為他們知道政府在玩文字遊戲、親愛的同胞們!請保護台灣這片土地,保護最基層的人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