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高雄榮總 官方粉絲專頁 提供 [醫療服務]、[教學訓練] 與 [醫學研究] 總機:07-3422121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大中一路 386 號... 813 高雄市高雄市左營區大中一路386號
貼文
【凝聚共識 邁向卓越】 高雄榮民總醫院 主管共識營… 更多 今天(3/12)上午8時高雄榮總劉俊鵬院長、張宏泰副院長、鄭錦翔副院長、鄭紹宇副院長、薛文通主秘、臺南分院王志龍院長、劉康副院長、屏東分院趙建剛院長與總院暨分院各級主管在106年主管共識營共聚一堂,共同擘劃議定高雄榮總未來的發展方向。劉院長致詞表示莫前院長退休交棒時,特別交代全院同仁要建立良好的管理制度,要培育優秀的人才,要創新開發醫院的特色,要提升醫院的競爭力,以及努力通過106年的醫學中心評鑑。因此,本院會在「通過評鑑」、「人才培育」與「永續經營」等核心目標下,推動「提升教研質量」、「發展醫療特色」、「培育優秀人才」、「友善服務環境」、「醫療用地規劃」及「精實醫療管理」等六大任務,來為醫院的永續發展奠下堅實的根基;尤其在全院人才培育、教職提升及研究論文發表等方面,更是本院身為醫學中心要持續強化的要務。劉院長指出在本院服務的同仁都有共同的核心價值:我們是「自我肯定工作者」,要培養內在價值─自尊與愛,唯有自我肯定、自己愛自己,別人才會看見獨特的你。劉院長並期勉大家共同建立良善的組織文化,除了要負責,更要當責,醫院的發展需要「大家撈過界,一起接皮球 」,以你我共同的努力,共創醫院美好的未來。在劉院長致詞與報告後,續由各與會人員對匯集自各單位有關全院性的28項議題,進行重要性與急迫性的評定,結果共有「吸引留住優秀住院醫師」等13項評定為本院重要且急迫的議題。此外,為本院健康管理中心增建1區服務區,以擴大服務蒞院健檢來賓;對目前這2個服務區,本次共識營也評定出「榮華、榮康」、「德齡、德康」、「詠福、詠康」等3組名稱送院部討論。本次106年主管共識營就在各與會主管充分討論與院長勉勵下,畫下完美句點。未來,如何規劃行動方案,共同落實共識營的結論,正有賴全院同仁的智慧與努力。優秀的高榮同仁,高雄榮總因為有你所以更好!請繼續為我們高雄榮總寫下璀璨的歷史!加油!
圖片
留言
  • 楊雅棋
    哇!有救我一命的許醫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