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團結聯盟, 台北市。 43,046 個讚 · 425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團結聯盟以「抗中保台」、推動台灣「正名制憲」為核心目標。將台灣建立成一個正常的國家!
貼文
#反核 #反核四 #反鳥籠公投 台聯黨團總召 台聯立法委員 賴振昌 提出臨時提案,對於核電廠屢傳意外、預算不斷激增,提案希望建請行政院應責成經濟部及台電公司等單位,立即終止核四反應爐燃料棒裝填計畫,並針對停建核四,重新檢討國家能源政策,但卻被 洪秀柱 宣布此案不予處理,這是什麼國會副議長?難道核四不可以被檢討?核四跟服貿一樣,都是只許接受、不許終止? #台灣團結聯盟 #台聯立院黨團 … 更多 「台聯建請停建核四 國民黨團提異議」
立法院院會今下午處理臨時提案,台聯黨團總召賴振昌提出,核四廠興建過程輕忽核安,屢出意外、預算不斷追加,且民間對核四廠位處斷層帶的疑慮持續未解,近來得知核四電廠將向原能會申裝燃料棒,建請行政院應責成經濟部及台電公司等單位,立即終止核四反應爐燃料棒裝填計畫,並針對停建核四,重新檢討國家能源政策,3個月內提出具體計畫與時程。不過,國民黨團提出異議,立院副院長洪秀柱宣布此案不予處理。 蘋果即時新聞
http://goo.gl/4S0mYA
圖片
留言
  • Isaber Wu
    國民黨流亡政府逃到台灣,吃台灣米喝台灣水,個個吃得腦滿腸肥,卻對台灣一點感恩之情都沒有,報應不遠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