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團結聯盟, 台北市。 43,046 個讚 · 425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團結聯盟以「抗中保台」、推動台灣「正名制憲」為核心目標。將台灣建立成一個正常的國家!
貼文
#台灣團結聯盟 #台聯立院黨團 台聯立委葉津鈴4/21 表示,針對郭冠英回任省政府外事業務秘書,到職一個月即屆退並可領取每月八萬元的退休金一事,目前法令無法禁絕,因此將提出公務人員任用法第27條「郭冠英條款」修正案。葉津鈴表示,雖然無法阻止郭冠英申請退休,但至少亡羊補牢,可避免類似情形發生。
超連結 UDN.COM

禁不適任公務員回任 立委提郭冠英條款 | 要聞 | 即時新聞 | 聯合新聞網

葉津鈴表示,曾因以筆名「范蘭欽」發表辱台言論遭新聞局免職的郭冠英,在3月時悄赴省府接任外事業務秘書,這種被免職公務員能在滿65歲前一個月回任公務員,這是行政機關非常罕見,這其中一定特權關說,甚至是高層安排的,省政府主席林政則若不對外公布關說者,絕對無法擺脫責任。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