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團結聯盟, 台北市。 43,046 個讚 · 425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團結聯盟以「抗中保台」、推動台灣「正名制憲」為核心目標。將台灣建立成一個正常的國家!
貼文
#反核 #反核四 #反鳥籠公投 … 更多 許多專家都說,台電每每高估台灣預備電量,但實際上我們即使到了夏季高峰,仍還有四分之一的剩餘電量,這種錯誤估算導致費用飆高,而投資核四,更是錯誤的把錢投入沒有必要的錢坑,導致更大的負債,而沒有錢去發展替代能源,這種惡性循環,只會讓台灣負債更多,而還會造成人民生命安全問題。所以,核四不是解決台灣電力、負債的唯一方法,中國國民黨不知為何就是要繼續興建核四,不知為何就是要墊高公投門檻,台灣被國民黨搞成這樣,一點也不民主,林義雄今天開始禁食,都是為了喚醒大家反核的意識,以及對執政的馬英九表達人民抗議,台灣在經濟上被馬英九搞垮、出賣,政治上被他獨裁壟斷,現在連生命都要被他擁核威脅,台灣要被這種人操弄嗎?台聯呼籲大家響應反核民團的反核活動,自己的家園自己救! #黃昆輝 #台灣團結聯盟 「反核遍地烽火 周六凱道圍馬」
反核四總動員!民進黨前主席林義雄今為停建核四開始禁食,公投護台灣聯盟則將包圍立法院,阻擋送餐人員進出,讓立委也「響應」禁食運動。綠色公民行動聯盟等數百個民間團體也將展開遍地烽火反核行動,揚言馬政府若未在周四前回應訴求,本周六將進駐凱道包圍總統府。由綠色公民行動聯盟等數百個民間團體組成的全國廢核行動平台,今天起將在全台串聯發起靜坐等活動;北、中、南各地也會舉辦燭光晚會、包圍國民黨中央黨部等抗議行動。(活動查詢網址http://ppt.cc/Qhqz) 蘋果日報
http://goo.gl/RZ8M3H
圖片
留言
  • 毛美瑮
    img:https://scontent-tpe1-1.xx.fbcdn.net/v/t1.18169-9/10171842_1543391055887641_5254805024852243989_n.jpg?stp=cp0_dst-jpg_e15_p160x160_q65&_nc_cat=109&ccb=1-5&_nc_sid=1480c5&_nc_ohc=miUtogXHfmkAX-xwZE-&_nc_ht=scontent-tpe1-1.xx&oh=00_AT_nh17v-4JCJfiJfM_IE6IQYE3NIoFiQ_kA217aBYa1fQ&oe=626BA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