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高雄榮總 官方粉絲專頁 提供 [醫療服務]、[教學訓練] 與 [醫學研究] 總機:07-3422121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大中一路 386 號... 813 高雄市高雄市左營區大中一路386號
貼文
【珍愛自己】高雄榮總三八婦女節音樂會
高雄榮總三八婦女節音樂會,於105年3月8日假本院醫療大樓大廳舉行。
首先由劉院長、張副院長、生蓮基金會會長及秘書依序致詞,
院長於致詞時表示,我們的存在要感謝所有偉大的女性同胞,沒有她們就沒有現在的社會。另外感謝生蓮基金會捐贈鋼琴,讓本院成為全台灣少數擁有音樂表演舞台的醫學中心,也讓病人有了心情轉換的場所。… 更多
表演邀請許宏明老師、鍾凱齡老師、許伯明老師、黃郁維老師、林佳萱老師位大家帶來許多的表演,傳統醫學中心楊清惠醫師、健檢中心吳品潔醫師亦帶來有獎徵答,現場並設有中醫藥膳諮詢、癌症篩險諮詢、膽固醇簡易篩檢。
最後,感謝生蓮基金會、本院傳統醫學部、癌症中心、健檢中心與社工室全體同仁的付出。
(照片由醫管室企劃組拍攝,版權屬高雄榮民總醫院所有)
影片
留言
  • Huey-ching Li
    感謝所有付出愛心的人,譲這個地方在看病之餘,還能欣赏好的音乐及好的服务,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