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其邁 Chen Chi-Mai, 高雄市。 572,962 個讚 · 32,0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緊拚市政 市民專線:1999 市長信箱:https://soweb.kcg.gov.tw/#/report
貼文
殘酷爆笑喜劇 《台灣變形記》伸張土地正義-【上下游News&Market】 一群弱小的農民,被官商勾結、利益輸送的黑白道勢力所綁架,土地遭徵收、污染,生計受到威脅,卻被逼著得不斷出賣自己…..最後,當他們只剩下一點點最微小的價值,決定為了自己而站出來。 「這麼好、有意義的好戲,怎麼遇到選舉就賣不動了!」金枝演社全新作品《台灣變形記》將於雙十節三天連假演出,票房卻不如預期,讓導演王榮裕百思不解,也展開全力催票行動,鼓勵觀眾「買票救台灣」。 成立21年的金枝演社,被譽為「台客天團」,歷年作品都緊貼著台灣脈動、共同成長,傳達對土地的熱愛與自省。福爾摩沙的美麗與哀愁,更是盡在眼底。
超連結 NEWSMARKET.COM.TW

殘酷爆笑喜劇 《台灣變形記》伸張土地正義 - 上下游News&Market新聞市集

一群弱小的農民,被官商勾結、利益輸送的黑白道勢力所綁架,土地遭徵收、污染,生計受到威脅,卻被逼著得不斷出賣自己…..最後,當他們只剩下一點點最微小的價值,決定為了自己而站出來。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