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衛生福利部, 台北市。 1,157,034 個讚 · 69,723 人正在談論這個。衛生福利部臉書提供本部各項重要政策的即時訊息,歡迎訂閱,掌握衛生福利的大小事!
貼文
【#重要】家裡有65歲以上的長輩嗎?趕快來瞧瞧長輩活動的重要秘訣 & WHO的建議喔!
分享 國民健康署
【元氣一把罩】 運動有規律,元氣一把罩<br> 世界衛生組織建議65歲以上的老年人身體活動量與18-64歲成年人相同,<br> 每週累計達150分鐘的中等費力身體活動<br> 例如:快走、跳舞、登山健行等<br> 並注意活動四要訣:<br> 1. 喘:增加心肺耐力,呼吸心跳會比平常快一些,能說話,但無法唱歌。<br> 2. 力:運用肌肉,增加肌肉強度。<br> 3. 平:訓練平衡。例如:左右交替單腳站立<br> 4. 伸:伸展動作增加身體彈性。 #長者 #運動 #規律 #四要訣
留言
  • 蔡錦純
    感謝分享很棒的健康資訊,對於照顧社區長輩們非常實用讚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