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魯明哲, 中壢區。 34,627 個讚 · 3,477 人正在談論這個。免費法律諮詢時間 每週二 晚上七點 龍岡服務處 每週四 下午二點 環北服務處 預約制 每週五 下午二點 龍岡服務處 預約制 環北服務處 03-4252121 龍岡服務處 03-4561510
貼文
#印度變異病毒株Delta入侵台灣 五月份開始,英國變異病毒(Alpha)在台擴散,造成萬人確診,超過600死亡。大家心有餘悸,全台也進入三級警戒。 今天指揮中心確認,傳染力更強的DELTA(印度變異株)已傳入屏東,造成數起本土病例。其中,有位白牌車司機確診CT值僅10.8,可能是目前台灣確診案例最低數值,也代表體內含有高病毒量,令人憂心。 目前世界衛生組織公布新冠肺炎變異數以千計,其中可能造成較大為害的有”高關注變異株VOC”4種,”需留意變異株VOI”7種,都在國外不同區塊蔓延,因此如何確保國門防線是防範的關鍵,除了入境普篩外,相關機場、海港工作人員也將是關注的重點。
圖片
留言
  • 李佳瑶
    國外回來的為什麼不要隔離14+7呢?還可以跟家人同住,這個不是防疫缺口嗎?都不怕傳染不怕死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