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郭國文, 台南市。 48,631 個讚 · 3,560 人正在談論這個。中央到地方,半生歷練,一生奉獻。
貼文
餿油事件在全台大爆發,突顯中央政府管控食用油來源的問題,今天和新永大海產、伊豆日本料理、江家小吃、珍品屋小吃、蔡媽炒飯等五家業者出面澄清,衛生局先前未實際稽查,就上網公布業者名單,許多業者只是進了工研公司的醋,並沒有使用他們的油,且貨品也全數退回,十年的打拼毀於一秒的網路公告,我要求衛生局盡速發文澄清,並協助店家挽回商譽。
林聖哲局長說,已稽查完畢的店家,今天會發公文予以澄清,另外,若店家採自製豬油,衛生局將免費替店家檢測油品,提供油品合格認證,此外,如果店家邀請,將親自前往為店家打氣,希望能將傷害減至最低,並盡快協助商家挽回消費者信心。
圖片
留言
  • 莊立平
    樓上的說的真好,犯錯者反而用正義使者角色出現,這些店家有沒有進工研院的油,答案是肯定的,所以,政府才會公佈,讓民眾提防,… 更多如果沒有進,像義美一樣,不但沒有受害,反而增強人民信賴。
    看不懂這齣戲的邏輯何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