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衛生福利部, 台北市。 1,157,034 個讚 · 69,723 人正在談論這個。衛生福利部臉書提供本部各項重要政策的即時訊息,歡迎訂閱,掌握衛生福利的大小事!
貼文
【重要】長照春季博覽會,給你滿滿的長照人才大、平、台!
 
「我對照服員這個工作有興趣,但...到底職缺在哪裡?」 
「政府說有照服員產學合作,但...資訊從哪找?」
 
別擔心,我們最近將結合了 #台灣老人暨長期照護社會工作專業協會 舉辦長照春季博覽會,邀集居家式、社區式、機構式等長照服務單位設置攤位,現場也有照服員經驗交流分享及更多長照2.0資訊喔!
 
[場次資訊]
 
-… 更多 北部場:4/28(五)10:00-16:00/臺北車站一樓大廳
- 中部場:5/16(二)10:00-16:00/亞洲大學國際會議中心
- 南部場:5/10(三)10:00-16:00/嘉南藥理大學大禮堂
  
[延伸閱讀]
 
請參考我們的公告說明、活動流程( https://goo.gl/HXZtoc ),也可以訂閱粉絲團 『人才大平台 齊向長照新未來』春季博覽會了解喔!
超連結 SFAA.GOV.TW

【重要】2017長期照顧春季博覽會 -- 長照人才看這裡!

留言